穩定的一段感情

一定常發生

女孩抱怨

男方~

不再溫柔,不夠體貼,不再噓寒問暖

餐廳~很久沒去了,電影~很久沒看了

禮物~那是啥?很久沒見過了!

claire與劉先生交往結婚近十年

結婚五年

以上的抱怨,常常出現在claire腦海裡



昨天坐在車後座

看著後照鏡中,專心開車的他

想著

結婚五年來兩人抦手抵足,打理這個家

有時難免嘀咕,沒過過一天好日子

~

但再苦,劉先生從沒讓我一個人


再累,他和我一起累



看著他

原來,他已成為我的依靠

我有了依靠的肩膀


準備著買房子的事宜

原來~

老一輩說的

夫妻同心,其力斷金



現在,我懂了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