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搭啷 ~讓我們歡迎~"PHAT就是胖漢堡店"隆重登場!

在小虎及許多格友的極力推薦下

知道了這間"低調"的漢堡店

說低調是因為,第一沒招牌,第二不好找,第三賣的漢堡只有二種肉類

但是,他的漢堡~ 真 不 簡 單!!


不到12點進店家,已經做滿近九成,只剩吧台幾個座位

老闆詢問是否有訂位,Claire搖搖頭說沒有

老闆抱歉的說只剩吧台的位置了,問我是否接受

開玩笑~特地跑來,當然接受啦! 我連忙說好!!

沒想到老闆看看兒子看看我後說

"椅子太高,對小孩不好!"~硬是搬張桌子在櫃台前

問Claire坐這裡好吗?感動啊!!

這樣貼心的舉動就讓我大大加分了!

接下來就是我們今天的重頭戲~漢堡了!

這裡的漢堡名稱都好可愛

我們點了 "phat滋滋的花生醬  和 phat到飛不起來"套餐

附薯條或薯塊及無限的可樂紅茶

另外加點了沙拉及洋蔥圈




這花生醬漢堡一上桌,漢堡肉上的花生醬就一股腦的流下

讓人等不及的就想大口咬下!

說真的! 這個牛肉漢堡排,"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漢堡肉了"

多汁,有肉香卻不油膩!第一次我真心的覺得漢堡肉~好好吃喔!

配上不甜的花生醬,真的會一口接一口!

搭配的薯條因為有調味過,不沾醬也非常的好吃

<只是冷了會有點軟,但味道真得很好>

他們家的漢堡不大,吃來不會有負擔,卻讓人意猶未盡

如果問我"就是胖和發福"的花生醬漢堡誰好吃?

我想說的是,"就是胖"的漢堡肉真得沒話說

一比較起來"發福"的漢堡肉就顯得無味,毫不出色了!

但漢堡的麵包"發福"的就勝出,吃來鬆軟抹醬有層次

而"就是胖"的漢堡吃到後面會碎掉!

而花生醬,都很順口不膩

但我偏愛"發福"得多一些,覺得香氣多一些!

整體而言,發福的花生醬漢堡一口咬下整體性豐富

而,就是胖的花生醬漢堡吃來精緻

味蕾的重點在於非常好吃的漢堡排本身!!

~( ̄▽ ̄)~( ̄▽ ̄)~以上只是我個人的感受

還是要看每個人的口味!

但基本上這兩間漢堡店的漢堡都非常好吃!!

是大家吃漢堡的好選擇!

另外的,"phat到飛不起來"其實就是雞腿排漢堡

大家別嚇到了~其實他非常適合女生吃

雞腿排醃製入味後火烤,配上清爽的醬汁

一口咬下不油不膩,雞肉滑嫩好入口!

至於薯塊就略輸薯條了!

他們家的漢堡吃完真的會意猶未盡

所以又加點了洋蔥圈,表現普普

讓我好想吃發福的洋蔥圈喔~!

~~~

這次初訪就是胖,感覺非常的好!

小小的店家卻處處用心!服務用心貼心,空間明亮

尤其漢堡肉真得~~~非 常 好 吃 !!

以上~

希望大家有機會親自去嚐嚐看!

      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