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噴噴的日式拉麵上桌了~

豚骨湯頭配上細滑拉麵~一口吃下大大滿足!

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

雖然很沒用的給他小小沮喪,小小難過

但還是決定做自己喜歡的事,讓自己開心最重要!

在廚房的我是開心的做碗撫慰心靈的拉麵吧!





日式豚骨拉麵~claire第一次做

做法:1  豬大骨雞骨熬製成高湯<加點白醋以利鈣質釋出>

2 依喜好準備拉麵條,claire的是雞蛋細拉麵

3 桂竹筍手撕後切小塊入鍋,以辣豆瓣,醬油,糖少許白胡椒調味

4 雞蛋冷水煮約六分鐘沖冷水,去殼浸泡醬油味霖調和的醬汁

5 豬絞肉以少許豆瓣醬,醬油,糖炒成絞肉

6 準備玉米粒海苔片

7 麵燙熟瀝乾入高湯加適量鹽,柴魚粉,味霖調味入碗

8 放上配料即可上桌囉!



拉麵配菜~

<一>明太子玉子燒

做法:1 明太子醬與蛋打散加味霖柴魚粉

2 分3~4次入鍋邊煎邊捲成長條型

3 些許明太子醬與美乃滋調勻成醬料

4 蛋捲切塊臨上醬汁即可

這個真得好~好吃喔軟嫩的蛋捲配上香滑的明太子

整個大滿足!~( ̄▽ ̄)~( ̄▽ ̄)~




<二>日式炸雞塊

costco炸雞塊以中油炸熟後以大火逼油即可上桌

雞塊吃來外酥內多汁,配上拉麵,真得好滿足喔!



孩子越大越常問為甚麼?是甚麼?求知欲旺盛,而我能給他甚麼呢?

我喜歡做菜,喜歡美食,在這裡我學習到好多,成長了好多

也因此認識了你們~對此我真得非常感恩

claire要繼續上菜,用心過生活,在這小天地盡情揮灑

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日式豚骨拉麵

(# ̄▽ ̄#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