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臭兒子~現在的你四歲九個月,身高115公分體重19公斤

最喜歡吃~媽媽做的菜~蝦,肉,青菜,玉米,水果和蛋  

最愛看~喜羊羊和食尚玩家等

睡覺必抱~媽咪在你近一歲時買的熊熊<已經縫補數次>   

最喜歡的玩具~車子<和你老爸一樣>

每天你一定固定時間吃三餐,一定要抱媽咪好幾次,最愛媽咪親臉臉

坐摩托車,二隻小手一定放在儀表板上

肥肥的手指,總會跟著方向燈一起打,向左~向右的






媽咪每次都會覺得你好幸福

有媽媽陪伴,可以吃到媽咪做的菜,早上一起床就可以吃到媽咪做的早餐,晚上一起入睡

這些都是媽咪小時候沒有的!

但是也因為這樣,補足了媽咪小時候的缺憾






你從小看媽咪看書 看報 ,因此你也愛看書,只要有文字的你都不放過

<雖然你根本看不懂!>






因為有了你,爸爸和媽咪努力工作

讓我們有了自己的"家"

因為有你,我們的生命更完整了

雖然辛苦,雖然必須捨棄許多

但因為你,我們更成長了



媽咪很高興,你是一個無憂的孩子

單純得開心,單純的滿足






你常說,長大要娶媽咪當老婆,叫爸爸另外找老婆

因為你很愛我,要照顧我一輩子

我說,可是我會老 會離開

你難過得要哭,我只好說~不然買SK2來喝好了,就不會老不會走了

你認真大聲的跟爸爸說"快點帶媽咪去買SK2"






看你一天天長大,媽咪真的好感動

媽咪不是一個最好的媽咪,但絕對是最愛你的媽咪

以後你會長大,會有自己的一片天

媽咪和你爸爸會牽著手,看著你 陪著你的




謝謝你,給了媽咪一個"家"

謝謝你給媽咪這麼多愛

謝謝你讓爸爸更有肩膀

謝謝你讓我們三個成為世上最重要的彼此

謝謝你教我如何當一個媽咪


寶貝,媽咪真得好愛好愛你!

你是上天最好的禮物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