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他

  奶油獅?!

這張笑臉~常讓我忘了,前一刻我還是嘶吼中的母老虎

這張笑臉~常讓我忘了,生活中的許多壓力與煩惱

這張笑臉,讓我知道陪伴與教養是多麼重要與辛苦

也讓我知道我有多幸福~

1375882779-1076714881

很少看韓劇的我們,這部主君的太陽 卻意外的讓我們感到驚喜

每天最期待的,就是睡前夫妻一起看片的時光

全劇看完後~心裡居然有淡淡的失落感

嗚~我的社長XDD

其他

11月無疑是忙碌且喜悅的一個月

弟弟 妹妹都在最近完成了人生大事,除了感動 心中還有滿滿的祝福與感謝

感謝未來將要陪伴他們,走過人生道路的另一半

其他

小孩子都好喜歡吃棉花糖

喜歡站在攤車旁,看著那從無到有,漸漸捲成一隻的軟澎棉花糖

交到自己的手裡後大口咬下~享受嘴裡那化開後甜蜜的味道

 其他

 從小能站就不坐,能走就不站,能跑就不走的兒子

在舅舅開玩笑取名"RUN"後,就更是喜愛跑步,喜歡那奔馳 衝第一的感覺

其他 

第一次接受報紙的採訪,這是一次特別且美好的經驗

謝謝辛苦的攝影大哥與美麗的記者,還有我最可愛的婆婆 和私人攝影劉先生

其他

一早,帶著陪了6年的熊熊 爬上媽媽的床

我珍惜著孩子還願意和我擁抱 親吻的日子~

其他

在忙碌的生活中,甜點與姐妹 無疑是最佳的調劑品

fee97bacb63e52c54f0ada06e2713a-1381908093476

   還好,沒了主君~媽媽我還有陰屍路第四季

其他

第一次遇到這麼特別的廠商~

手工做的產品等了3 4個月,一送來居然是滿滿的一大箱

這一大箱的包子 鰻頭,把冰箱整個塞爆

其他

  廚房與餐桌,是一個家的味道

做菜時孩子聞著香氣,圍著媽媽東說西講~期待的不是大餐好食,而是屬於這個家的簡單家常味

  carnation_018  

 

 

歡迎加入粉絲團,和CLAIRE一起分享所有好吃與好玩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