蝸牛修

 6月5日是claire與劉先生的結婚週年149741f9dcc1af

於是我們選擇了離家不太遠的蝸牛義大利麵餐廳

 

一直很喜歡蝸牛餐廳,好吃有品質的餐點自然是沒話說

 不過最吸引我的,就是這裡恬靜舒服的用餐空間!

 

店外的花草植物,服務人員親切不壓迫的服務態度

都是讓人願意再訪的原因 [民生社區] 蝸牛義大利餐廳,聚餐約會的好選擇 

 

 這個靠窗的位置是我最喜歡的位置

可以看到窗外的花草與陽光,在這樣的氛圍下用餐真的會覺得很幸福ad157a9f35c5ed3e4a37fada0957bb60

 

 我一直覺得在黑板上畫畫寫字的人,超級無敵厲害的!!!!!!!!!!!!

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,半開放廚房中正在備餐的廚師與一整片的紅磚瓦牆

上方還有一隻蝸牛耶~~朋友們有看到嗎?

 

 旁邊的牆面還有用酒瓶塞貼出的義大利模樣(店家好有材啊!!!XD)

 

 

 店內的用餐空間很足夠

無論是,情侶約會 商務用餐 朋友聚會 家族聚餐 都很適合

 

 

還是超推他們家靠窗的位置XD(預約的時候來給他指定一下)

 

另外還有提供WIFI上網

(手機上網中毒者的福音XDDDD劉先生嗎????)

 

 這一季蝸牛推出新了菜單

 

 除了招牌的義大利麵,另外還有燉飯 排餐 開胃菜 甜點 飲品以及套餐 商業午餐

 詳細餐點:請參考官網

 

 主廚套餐+100元 (含開胃菜 湯品 麵包 開胃冰沙 飲料)

麵包熱燙鬆軟 油醋醬香酸適中,如果不是怕吃不下主餐 我一定會忍不住多吃幾塊 

 劉先生不想喝汽泡水,所以我們選了evian的天然礦泉水

(印象中每人水資35元)

 蝸牛修

 義式炸牡蠣 180元

 炸牡蠣對愛吃海鮮的我們有一種非點不可的魔力XD

 蝸牛修

牡蠣脆香不油膩,搭配檸檬汁與生菜~吃來更為爽口

(只是可能不是季節所以牡蠣略小了一點小小可惜)

蝸牛修

 辣炒海蝦蘑菇 280元

這道完全是愛吃蘑菇愛吃蝦的claire的菜啊!!!(很繞舌喔~這位媽媽XD)

蝸牛修

 蝦子鮮脆 蘑菇多汁,很涮嘴開胃的一道小品

 蝸牛修

套餐的義式烤田螺

蝸牛修

田螺脆口不腥,醬汁香濃~拿來與麵包超搭!

蝸牛修

套餐的番茄雞肉蔬菜湯

不會太酸的湯底搭配時蔬與番茄~喝起來清爽鮮甜

蝸牛修

蝸牛修\

套餐的芒果冰沙,清爽又解膩~讓我一秒喝完一杯XDD

(然後,老夫老妻還是要乾一下)

蝸牛修

豪華海鮮細扁麵 420元

愛吃海鮮的我,在猶豫了十萬八千秒之後~

選擇了我最愛的海鮮義大利麵~XD

蝸牛修

新鮮大干貝 鮮蝦 蛤仔 透抽等新鮮海鮮搭配時蔬

成就了這一盤超級豐富的義大利麵29f612df2ce17f814480f147c4ea1998

蝸牛修

義大利麵裡搭配的是主廚特製的辣醬,微辣帶香與海鮮類非常的契合

蝸牛修

麵條是中直麵。可以成功的吸附醬汁菜也保留了口感

這是一道兼顧視覺與口感的好吃義大利麵

 芝麻葉風味炙燒prime肋眼牛排 850元

 劉先生點的肋眼牛排,不過我依我的口味點了五分熟XD

(他個人習慣吃七分~可是我覺得這樣肉質會很老耶!!!!)

    

 一旁搭配的馬鈴薯塊 節瓜片 番茄片 圓茄片,也都因為碳烤後顯得多汁鮮香

蝸牛修

新鮮的芝麻葉有些人覺得帶有苦味,我個人則是很愛~

尤其是搭配肉類感覺吃來更為清爽4ba07b2a1bfaf

 蝸牛修

撥開芝麻葉,映入眼簾的是鮮嫩粉紅的肋眼牛排 

這個色澤也太~~犯規了吧!!!!! 

 相信我,只要吃一口~你一定會承服於它的鮮嫩多汁口感

8 

蝸牛修

除了肋眼的本身鮮甜,再搭上主廚特製的帕灑米克醋膏

吃來除了更能解膩且帶出肉的香氣!(((((很棒的提香增味~

 蝸牛修

單吃就非常鮮美,沾一點岩鹽更能帶出肉的鮮美

 (好想一個人獨享這一份肋眼喔~XDDD)

 蝸牛修

 附餐飲品:拿鐵與蜂蜜檸檬蘆薈

 拿鐵我個人覺得略淡,但是蜂蜜蘆薈超好喝的~

 酸酸甜甜的還可以喝得到果肉,真的好好喝~好適合夏天^O^

 

 套餐的甜點老劉選擇了烤布蕾

不知道是他真的想吃還是想刻意討好老婆XDDD

 不過不管如何~這真是完美的甜品啊!

布蕾的表層焦糖脆香,內層蛋液綿滑~~一口吃下真是讓人滿足!

也為這餐劃下完美的句點209faith0515

 

claire和劉先生都非常喜歡蝸牛義大利餐廳民生店的氛圍

有機會來試試看,相信你也會像我一樣愛上他^^

 

 蝸牛義大利餐廳

電話:02-2713-6648

地址: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56巷3弄10號

 

FB粉絲團 

官網

 

arrow
arrow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