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餐時間:2015/2月

適合帶孩子範圍:可以帶孩子 但是很擁擠,不建議推娃娃車

回訪率:吃過就好

拍攝相機:iphone6

 

一直很討厭排隊。

但這天正好來附近上課,劉先生說平日應該不用排多久

排隊就是這樣,一旦排了 想放棄又覺得可惜~

於是我們就這樣排了一個鐘頭><"

 

 排隊的時候服務人員會先發點菜單

 

沒想到我們進來時,居然看到店內明明有許多空位~

而且我們入座沒多久隔壁2人就已用餐完畢離開,可是直到我們吃完要結帳時

服務人員才帶了2個新顧客...........

這,是甚麼原因呢?

(聰明的你一定曉得)

普洱茶 雪碧(可續)

 

 金銀蛋瘦肉粥

 約二人吃的份量。皮蛋 鹹蛋 瘦肉 料給的不算少

但是很鹹~很鹹~很鹹~很鹹~很鹹~很鹹~很鹹

我不如去吃老友記 {食記} n訪 ~ 吃不膩的,老友記粥麵飯館 

或是1976 [捷運忠孝敦化站] 1976港式茶餐廳,粥 粉 麵 點心 臘味飯 

 

白灼時蔬

清燙美生菜再淋上醬,好加在~醬不鹹菜脆口

酥皮焗叉燒包

添好運的招牌,四大天王之一

也是我在香港一吃就為之驚豔的料理

我滿懷期待的大口咬下,不~~~這不是添好運,這不是添好運

這不是我朝思暮想的酥皮焗叉燒包!!!!!

皮不夠酥薄,餡料不夠飽滿鮮甜~~

 

劉先生把叉燒包吃了3/4後再硬擠,才有這個畫面~

 

晶瑩鮮蝦餃

 吃港式飲茶我們必點的。可是一上桌~有一顆破的?!

  

 滿滿的鮮蝦,口感也不錯,但是!!

很鹹~很鹹~很鹹~很鹹~很鹹~很鹹~很鹹

這是我吃過最鹹的蝦餃了!

 

 鮮蝦燒賣皇

 這個好吃。有蝦的鮮 肉的甜

 可是,他依然很鹹....很鹹很鹹很鹹很鹹很鹹很鹹很鹹很鹹

說的我都累了~~

 

 鮮蝦波菜餃

終於來了一個讓人滿意的(((感謝老天~

 

皮薄蝦鮮,最重要的是~他 不 鹹 啊!!!!

終於有一道有水準了!

 香煎蘿蔔糕
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掉漆的蘿蔔糕 (扣除我自己煎壞的~XD)

所以號稱米其林一星,可以出這樣煎壞的蘿蔔糕?

蘿蔔糕憑良心講本體還不錯 不過煎的很軟很軟很軟很軟...........

但是比起前面幾道,算OK了~

鼓汁蒸肉排

 這個好吃。肉鮮滑嫩~而且不鹹

 

 黃沙豬潤腸

送上桌時服務人員會淋上醬汁

 

簡單說就是"豬肝腸粉"

腸粉軟Q,豬肝處理的沒有腥味 也不過老,整體表現不錯

只是我們不習慣吃腸粉裡包豬肝,如果再有機會 會想試試看其他口味

(只是應該很難會有機會~XD)

 

 賽螃蟹春捲

 春捲裡面是蛋白與魚肉等餡料,味道不錯

不過很油 很油 很油 很油 很油 很油.....

雖然來之前已有心理準備 (吃過的八成都說油~) 但還是會心一驚

 

 鮮蝦腐皮捲

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,一油還有一道油~

這個腐皮捲裡面的餡料很足,味道也不錯

但是他 油 爆 了 !!!!!!!!!!

 而且當我實在忍不住詢問服務人員,餐點這麼油 有無解決之道時

他這樣回我"我們都是這麼油耶!不然我給你食物用的吸油紙好了"

我只好攤手說沒關係~~~

沒想到妹妹還是很堅持的拿了二張廚房吸油紙巾給我

((((感恩啊~

 只是油成這樣,我們只好打包。晚上再用平底鍋逼油吃掉了

 

~~~~~~

這不是添好運~這不是添好運~這不是添好運~~~~打滾

也許是我們今天被整了

不是鹹到爆,就是油到爆,然後還有收我服務費卻讓我無言的服務人員

一間餐廳這樣搞也行????

奉勸要去排隊的朋友,你可以有很多更好的選擇~

添好運 台北站前店

電話:(02)2370-7078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1樓
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/最後點餐時間為21:30

官網

FB粉絲團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