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年的人生,在有了筆電後,我從電腦白痴~到現在每天一點一點的學習。

發覺真的是"學無止盡"啊~!
人生好多事情要學,學道理、學做人、學溝同、學當孩子、學當情人、學做父母~~好多好多喔!
一直都很喜歡閱讀,但從沒想過"電腦、網路"會與我的人生相交集。
在邊學著當媽媽與太太的此時,我發覺了這個天地。
開了我的眼界,也讓我又有了一個可以學習的地方
我一點一點學,同時也感嘆自己的"晚與慢"
看了好多優秀的部落格,小熊的廚房真的非常有深度~!<我真的太遜了,現在才知道她>
她的文筆,深度,以及她的觀點~都深深吸引我
她的食譜更是沒話說!
我告訴自己,慢沒關西,至少我不再是井底之蛙,我已起步!!
加油~向優秀的人學習!
我有了恣意揮灑的空間!


 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