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後,我的生命裡多了一個重要的另一半

懷孕後,我身體多了一個小生命

流著我的血液,吸取我的養分,一顆小小的心臟

就這樣慢慢長大了

39周又四天,他來到這個世界

從此,我就不再是我,我成了一位袋鼠媽媽

~~~

從嗷嗷待哺的嬰兒,一點一滴的將他拉拔長大

看他,學坐 爬 走 到現在到處奔跑

看他,一字一句學說話 到現在常求他閉嘴

看他,一天比一天長高的身體 臉蛋

我知道,我的心將會永遠放不下了!

~~~

自己生的孩子 自己照顧

從嬰兒時期 扛著推車,但現在他可以跟在身邊

天晴, 他陪我看太陽享受日光

天雨, 他跟我穿雨衣淋著雨

就這樣,已經不知道

究竟,是我這個袋鼠媽媽得帶著他

還是,其實是老天讓他來陪伴著我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