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昊與我 003    

女+馬=媽

一個心甘情願,做牛做馬的女人。就是媽媽

單親家庭長大的claire,直到結婚後 才漸漸知道,甚麼叫做母親

昊與我 004

第一個讓我明白何謂母愛的,是我婆婆

從她身上 我看到了 何謂無私的母愛,何謂母親的溫暖

從她身上,我一點一滴的學習怎樣當個媽媽與妻子

她是一位堅忍與偉大的女性

昊與我 005

第二個讓我明白的,就是當我自己成為了一個母親

我以為,我會是一個很灑脫的媽媽,但原來我不是

隨著孩子一天天的長大,那顆放在他身上的心,也越來越拿不回來

他愛的 我可以不吃,他要的 我盡量給,他受傷了 我比他還痛

從沒想過不愛小孩的我,可以每天講故事 可以耐著性子和死小孩講道理

可以放棄自己看書的時間,只為了陪他玩 陪他念書

昊與我 002

這牽起的手,就這樣一輩子放不開了 (真是不划算啊~)

愛自由 喜歡孤獨的我,以前懷有想要獨自旅行全世界的夢想

現在,我只想和這二個男人在一起,我們的家 就是全世界

昊與我 001

母親這條路一當上了,就再也放不掉。我身在其中卻也甘之如飴

六年多的媽媽角色,讓我的人生因此圓滿 也更添色彩

也讓我知道甚麼叫做"孩子是媽媽心頭的一塊肉",這愛原來如此之深

所以~~關起電腦,快去抱抱你偉大的母親吧!

  

s64

 

claire在此 祝福所有偉大的媽媽,母親節快樂

 

carnation_010acarnation_018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