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閤屋 鳳城 相片圖OK 171

claire一直很愛吃豆製品,前陣子愛吃豆皮 現在則是百頁豆腐受寵

 上閤屋 鳳城 相片圖OK 170

西堤無疑是家庭聚餐的好選擇。但現在服務員 像背書的機器人,讓人覺得少了一絲溫暖  

 小記事 001

彷彿心有靈犀,他跌倒的那一瞬間 我立刻跑到他身邊。但他已跌的整臉黑青破皮

這時心真得好疼,寧可那痛是在自己身上。原來~媽媽是這樣愛自己的孩子

(我以前還打死不信母愛有多偉大~現在,我真的懂了)

 補2 001

好喝~好喝~好喝。這樣一小杯~居然會讓人覺得幸福

 上閤屋 鳳城 相片圖OK 166

母親節前和公婆一起吃飯。公婆開明又健談,在他們身上我感受到滿滿的愛 

 補 002

 小孩子學習能力真強,一次就學會騎車了

小記事 003

 母親節當天,一家三口在家中附近吃牛排。幸福 盡在不言中

上閤屋 鳳城 相片圖OK 162

每天claire會花一小時自己教兒子 注音 英文 乘法表,慢慢教~也就慢慢會

和孩子一起,彷彿彌補了自己幼時所沒有的親子時間

上閤屋 鳳城 相片圖OK 161

 樂高拼圖對於孩子的創造力 與 耐性,真的有很大的幫助

小記事 002

這天去試吃上閤屋,忙著拍照 吃的不多~這美味的旭蟹也沒能大快朵頤 

拍照寫文~真的不是那麼簡單的啊!

 上閤屋 鳳城 相片圖OK 160

好愛吃這間蔥油餅,每次到士林總要來上一份才滿足

 補 001

下個月~兒子就要畢業了。時間真的過好快 一轉眼就要上小學了

孩子彷彿追著父母跑,成長的速度好快~常常告訴自己,要珍惜他現在還願意黏在身邊

只要他還需要我,我就會盡量給。

 

la137  

 今天本來要寫"食記"跟大家分享

但我好想記錄這些很平凡 但對我來說很幸福的點滴

 

 

 

 

   

 

 

Google+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